壞四顆LED!! 實際測試LED在密閉式嵌燈內的壽命!! [不負責任實驗室] [宅爸詹姆士]

這1,2個月陸陸續續有一些LED燈泡壞掉,因為詹姆士在裝LED燈泡時會寫上安裝日期,這樣就可以測試這些燈泡在你的使用習慣下可以撐多久,也可以做為將來再購入LED燈泡時的參考.

詹姆士不喜歡燈泡外露出來, 所以家裡的嵌燈(崁燈)都是有蓋子的,當然詹姆士知道LED燈泡不能使用在封閉燈具內,積熱會造成光衰也會減短LED燈泡壽命,但詹姆士就是不想讓燈泡外露,而且想試試LED在密閉燈具內到底可以撐多久.

這些在廚房的燈泡一天大概會使用12個小時左右,有人在家才會開,沒人在家都是關閉的,也讓大家了解大概的使用狀況. 記錄一下讓詹姆士之後可以再回顧這些LED燈泡的使用狀況. 年紀越大腦筋越不好使,沒有記錄下來,可能轉頭就忘記了,多莉的記性..  真是的.

*這部影片詹姆士借用Canon EOS M50 15-45mm + Rode Videomicro 麥克風,以往都使用手機錄影,微單錄影及外接麥克風的效果似乎比手機來的好一些.



🔰  請訂閱宅爸詹姆士頻道,搶先觀看最新影片唷: https://goo.gl/PVKbZ5
🔰 宅爸詹姆士FB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uyaussieTV/
🔰 宅爸詹姆士的Google Plus專頁: https://goo.gl/80nSfP
🔰 宅爸詹姆士的Twitter: https://goo.gl/l5fDcA




Hashtag: #LED燈泡在嵌燈內壽命 #LED燈泡在崁燈內壽命 #光林LED燈泡壽命 #LED燈泡使用在密閉燈具內 #LED燈泡壽命 #不負責任實驗室 #宅爸詹姆士 #宅爸詹姆士部落格 #DadJamesBlog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